Thursday, April 25, 2013

18.04.2013: BB Kingsley ♥

18.04.2013 (星期四)
偶尔也让老娘扮可爱一下,虽然好像有一点很FAIL!
不管啦,再不假装一下25都来了 :(
话说回去,那天约了uni mates吃点心,探望BB,和送Lucas机
oops,是送到半路啦~
早上等两位Gentleman到我家,今天终于不用驾车啦 *鼓掌+欢呼*
出发往Puchong去,偶尔也要迁就一下Ellie (其实是为了看BB,哈哈)

#Brunchoftheday

富兴 @ Bandar Puteri Puchong (if im not mistaken)


我的最爱~我的新欢~超好吃的~ ♥♥♥
吃饱了就回Ellie家啦,看BB去~~~

主角登场啦!!!
BB Kingsley,是可爱到chubby到!!
小主角很可怜,生病了几天,哭个不停
当然不知道是不是两位gentlemen长得太不友善,bb一直哭一直哭
*幸好他肯让我亲近抱抱,要不然我也哭惨了*

真的真的很可爱,很喜欢用眼神骗人!!

这张我们都挺难看的,可是bb笑得很开心,所以还是放好了~
嘴巴都呈现倒三角形,可爱惨了!! ♥♥


看他是圆到!! :D

#photooftheday
嘴巴也太有戏了吧? 哈哈哈哈哈 

好啦,我知道有一点太多了 :p
可是他真的很可爱对不对?!
BB生病了需要休息,养精蓄锐for他的一岁生日派对! :D
soooooooooo我们就拍拍屁股走人啦~

很爱新买的首饰,很sharp! ♥

再送上一张自恋照啦! with my new collection #spike bracelet
不好意思,Instagram用惯了很爱HashTags

看到这里还没follow我的人快快来followwwww @sooling_lim,谢谢捧场!

ciaooooooooooooo! ♥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