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7, 2013

14.04.2013: 888th day with ♥

14.04.2013 (星期日)
传说中的另外一个情人节,但不是我们的重点啦!
这一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888天,好意头~
爱人早一个星期就提议说去cycling,来个不一样的纪念日;
想想自己也很久很久没有骑脚踏车就ok啦~
7am准时起床梳洗后就等爱人来,吃早餐去!

吉隆坡式Sarawak肉碎干捞面,LOL
我想和正版的比起来应该差很远,可是很多肉碎是真的,吃得好开心好满足~
吃了就出发啦
Taman Botani @ Putrajaya
到了后才发现脚踏车都被租完了得等下一趟,等了接近半个小时终于有了,紧张啊~~~


Get set and goooooooooooo
素颜太糟糕,没脸见人啊!

 准备好就出发啦~~
当天天气也阴阴凉凉的,赞!
由于相机坏了还没修好
而我俩也很享受骑脚踏车时的时光,
再加上本人素颜真的很糟糕
所以没拍到什么照就是了!

送上合照一张♥♥
 脸上的痘疤真是够了!!


很安静的一个地方,可以自己带脚踏车,亦或是来跑步或野餐哦



888天的脚踏车 ♥

一个小时rm4,算蛮公道的吧? :)

休息够了再出发,差不多接近他们的午休时间所以需要把脚踏车归还了
还了脚踏车后就回家了,回家梳洗打扮下一round!

888天的 #ootd 
e@curve买的裙装,大挖背哦 *好害羞* + Bonita的豹纹鞋
好看归好看,可把我脚折磨惨了!
痛到不行~ 

爱人's #ootd
很可爱的波点tee + 迷彩adidas (superstar)
从香港买回来真的超便宜的,最近这款进来马来西亚后我有去看价钱
嗯,证明我在香港做了很明智的决定,哈哈哈哈哈!

很美有没有,越看越喜欢~~ ♥♥

到了pavilion后就吃午餐去啦,实在很饿!

这个星期大姨妈来访,脸上痘痘飙不停太可怕了!!

Ichiban Boshi @ Pavilion
心血来潮想吃salmon结果就点了Salmon Set,好爱!

还有必点的chicken teridon,很赞! 

salmon都好好好新鲜,大爱~~~ ♥♥♥

our shoes of the day!

吃饱就四处走走啦~ Pavilion -> Fahrenheit 88 -> Lot 10
在H&M看到好多好多很爱的单品
但我真的需要省钱了所以我成功按捺自己的购物欲望!! :D
走走就饿啦,晚餐时间到!

Ippudo @ Pavilion
算蛮新的吧,在chatime附近,爱人想尝试so就尊重他的选择咯~
服务也很到家,超有礼貌

888天又怎么可以没有美美的合照呢? ♥♥♥


♥♥♥♥♥

痘痘猛飙不停又不想化妆品伤害到的情况下,戴副眼镜就完美啦~
当然我所谓的完美不是说我,是保护痘痘的方法 :p



爱人的招牌拉面 VS 我的Unagi Rice with wasabi
都不错吃哦,不过有些小贵
试吃无妨 :)

888天结束以前! ♥

番外篇
刚才有提到Bonita的豹纹鞋穿得我很痛,本来想说撑到回家算了可是实在太痛而且也把我脚都磨破皮了,所以只好找新鞋穿!
看了好多间竟然让我在Forever 21看到这双豹纹凉鞋,还超便宜的说! only rm39 :D
二话不说买了下来,双脚顿时得到解脱,不好意思啦本人是豹纹控! 还有铆钉哦~~~

ciaoooooooooo! ♥♥♥

4 comments:

  1. my dear, since when you eating salmon?? o.O we are that far T.T wait for suit won and I come back we go salmon dai chan!! :D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eh i eat de lea dear! but this time even tried smoked salmon and this and that instead of raw one..LOL..ok!! come back faster i need a feast!! hahahaha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