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3, 2013

24.05.2013: 与三只小猪再一次的约会!

24.05.2013 (星期五)
这一天卫塞节是放假,也是我在考试搏杀的时段
supposed第二天还有第二张paper要考,可是我不管!我就是要出去!!
有够任性我知道 >.<
前一个晚上温习温得很迟,接近5am才上床睡觉
结果11am++就被老妈子叫醒了,严重缺乏睡眠!!
赖床赖到中午一点多终于肯起床,饿惨了!

那天的天气很晴朗,太阳超大的
带我的baby Sony nex F3出门走走,考试期间都把它给闷坏了~

简单休闲的#ootd


正所谓,阳光普照啊!!!!!

阳光永远都是最好的灯光效果,所以情不自禁地就一直拍拍拍了~

结果实在太想念三只小猪的早餐,就来这里了! :p
Three Little Pigs and Big Bad Wolf @ Bangsar Village 1

menu有不同了哦~

看看爱人笑成这个样子,不知道的人应该还以为他在和哪个女人WeChat咧

❤❤❤




我没在WeChat哦!忙着po照片而已 xD

add-on side dishes: pork sausage & bacon.

pork sausage真的好吃,很喜欢!

Bacon不小心叫多了,有些吃不完 =.=

爱人的 Im so hungry I could eat a wolf!
三只小猪的主要餐点呗
名字很可爱,我喜欢!
不过爱人则对它有些不满意,portion没description说得大
不过baked beans很好吃哦!

我的eggs royale with smoked salmon on toasted bread.
吃第一口的时候是还不错,可吃多了很腻
酸酸的,不是很喜欢!
不过smoked salmon依然是那么的赞,爱死! ❤

花了好长时间才把所有吃的塞进肚子里,哈哈哈!
吃饱就拍拍屁股走咯,在Bangsar里逛逛


三只小猪与大野狼的外观~

妈妈节的摆设还没拆哦,看着倒是挺窝心的 ❤

胡乱逛逛就得回家了,要继续温习 :(

才说阳光普照就下了场大雨,KL的天气和女人一样爱使性子啊! :p

ciaoooooooooooo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