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8, 2013

08.06.2013: Night's Dating ♥

08.06.2013 (星期六)
同一天!和姐姐逛完街后就回家准备了
晚上和爱人的二人世界哦 ♥

准备好了就出发,往1U去
路上已是傍晚,一路上可以看见晚霞很美很美哦
忍不住一直拍一直拍
由太阳西下到太阳完全下山都拍了!♥


现场看的感觉真的很赞,很温和宁静的感觉



结果到了1U已经差不多下山了,好美好美
很多人停好车后都跑到边边去拍这一幕
第一次看到1U 停车场挤那么多人就为了晚霞 :p


天色慢慢慢慢地暗下来,这种感觉真的很美丽!
#breathtaking moment

看完拍够就进去了,吃晚餐啊~
想了好久才决定吃这个!

Watami Japanese Restaurant @ 1 utama



♥♥♥

闲闲没事做,拍照!

头发难看到 T_T
做么我们都笑到那么不自然?哈哈哈

食物上得挺快的,可能是没什么人的缘故
这里出名日式火锅哦
可是那天本人没兴趣,所以随便吃一点就是了!



爱人的冷面~

看看他,他的iphone应该比她还饿吧? xD

我的三文鱼还没来啦!

看上去很可口有没有?!
早上和姐姐出去吃得太饱,所以吃个就好了
好难相信老娘我吃得那么少,哈哈哈哈


#ootd
black leopard dress
MNG nude bag 
Reddish shoes from Taiwan ♥

 吃饱就走人了,咱们俩有着存钱计划,不宜在广场逗留太久!xD
其实走得那么早,吃得那么少是有原因的。。。。

tadaaaaaaa...我最爱爱爱爱爱的甜品!
记得食 @ Kepong
66, Jalan 7, Kepong Baru, 52100 Kuala Lumpur
这个超夯的甜品店就在路边而已,如果真的找不到或许可以问问当地人
我想Kepong应该几乎很少不认识这家甜品店的人呗!
可千万不要选择星期五去,因为这里没营业
上次去可扑了个空 =.=

招牌甜品-->芒果西米露
我的最最最最爱!
而且芒果都很新鲜
听说蜜瓜也很不错吃哦,朋友强力推荐了几次
可我每每去都情不自禁地被芒果给吸引去了~
还有其他的糖水啊~小吃也可以试试哦!

迫不及待要吃可是又要拍照就是这样的啦!xD
吃饱就真的满足了,哈哈哈,回家去!

啊啊啊,忘记说
这一天是我们的2年7个月纪念日哦,爱哟!♥

ciaoooooooooooo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