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8, 2013

06.07.2013: 煮饭仔!

记得这天前在家里发生了些不愉快的事情,哭着打给阿姨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变得非常依赖她
学校的家里的什么的只要不开心就会哭着打给她
也只有她,总是耐着性子听着我说 
*基本上也没在说就是了因为都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 =.=*
等我哭够了就会说道理给我听,要我坚强
天底下真的只有一个她会要坚强走下去
路真的很长,不坚强该如何走下去

sooooo,今天的重点就是!
那天哭着打给她后她便叫我周末到她家去,她煮大餐给我! 
到的时候又有粥又有番薯糖水暖胃 


暖胃的当儿,阿姨就开始她的煮食计划!


home made酿豆腐啊,往哪儿找?!?!


看看咱们家大厨的背影 :D

等的当儿她还准备了我的最爱让我填肚子,你说她是不是大贴心? 

咖喱肉碎拿来夹面包,爱死

要好咯!


等的当儿,这两个瓜也说要当大厨让我吃东西

他们准备给我的,可爱惨了啦!





哒噹~~~~
咱们家大厨煮出来的成果,赞哟!
都超好吃的
记得那天吃了就快快走人了,因为还得赶着去看颁奖典礼

阿姨对我的情,想是这辈子除了我爸妈我男友之外就属她我还不清了
看似陌生的姨甥关系却让如此的难能可贵
我如此努力坚持走到这个地步,真的得一再感谢她的不放弃! 

2 comments:

  1. Omg so good in cooking! Looks delicious! I wanna eatttt...T.T 求秘访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I'm reading your post at UK time 11:58pm and I regret! Because it makes me feel so hungry.. The food look so delicious.. :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