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0, 2013

30.04.2013: Iron Man 3 with new baby Sony NEX F3 ♥

30.04.2013 (星期二)
五一劳动节前夕
姐姐在上周末忘记买票而看不到Iron Man 3后她就将功补过买了这一天的票!
看戏前吃晚餐去啦,姐姐吵了我们好久一直要我们带她去的地方。


tadaaaaaaaaaaa,超级无敌赞的辣死你妈! *slurppppp*

Nasi Lemak @ Jalan Dua, Chan Sow Lin.

Mitshubishi公司前面的转角摊位,是华人经营的哦!


单是Ayam Goreng就吃了2只,所以知道我的痘痘哪里来的了吧! ><
吃饱后就赶去Times Square啦,距离系开场还有接近1个小时多的时间
这趟出门其实还有另外一个目的..........
就是带我的new baby Sony Nex F3出门啦!!! ♥♥♥

♥♥♥♥♥♥
快看看我的爱人!!! 整个爱不释手,大爱啊~~~
其实不是我贪心忘旧
找了很多人抢救baby Lumix Lx5真的都就不回,回天乏术了 :(
所以就买了这相机,Nex F3不算新了,在市场上也推出了一段日子
连新一代的都有了
可是问了很多地方,比较一番后还是决定拿回F3,毕竟它的所有function都太接近我要的了
所以完全毫无疑惑的买了它 ♥♥♥
谢谢老妈子赞助!!!

testing testing

testing 1,2,3

testing 4,5,6

testing.....啊不是啦!这是我s3的前镜头啦! 
本来还打算用testing XXX 来混过这个post xD

那天皮肤状况还不错所以就拼了命的在自拍就是了! :p




突然爱上Note 2,前镜头比s3好啊 *个人感觉*

爱人 #shoesoftheday: Adidas 

ok啦继续testing相机!

testing 7
终于发现baby Sony的一个缺点了,镜头超不广的说 :(
虽然说可以用Pancake Lens辅助,可是暂时没有要买的打算

my #shoesoftheday: H&M

continue testing 8 & 9
soft skin 和单一选色 (selected & focused on Yellow)
至于接下来的都是照片,不想看的可以按右上角"x"或继续以快速度scroll下去吧 xD

Toy Camera Effect







Black & White effect
爱人说我们很像孤儿/流浪汉 xD

调色ing
时间差不过就要上10楼了!
在times square大厅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,好多人看着怪不好意思的!


10楼continue testing ING..LOL


Green color was selected and this is the outcome of it. (Before and after)

又是只有一个counter在办事,credit card machine还坏了 =.=


这个傻佬还特地买了Iron Man的casing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他太兴奋,原谅他

看得出分别吗? 哈哈哈哈哈
真的要原谅他 xD

我想他真的疯了 =.=
硬硬都要看到casing就是了,哈哈哈

拍来又拍去,continue testing啦! xp

爱人哦 ♥

他们很忙,我自拍好了~~~

放空ing
oops来介绍我的 #ootd 嘛
♥♥♥
白衬衫by friend + 横线条背心 (no brand)
Bershka Skinny Jeans
H&M pink sneakers
Pull & Bear leopard sling bag
Adidas red watch 
♥♥♥

好啦对不起啦,我们又继续拍了! =.="







Panaroma功能很赞


终于终于终于时间到了可以进场了! 
让自己看到这里的你,快为自己鼓掌欢呼!!! 恭喜你熬过来了xD

Iron Man 3, 10.10pm @ GSC Maxx, Times Square.

进场前再荼毒你们眼睛一次! :p
好了,进场了!

至于Iron Man 3 有多好看我就不用介绍了,我想他应该是大家的2013必看电影之一
不管啦,还没看的人快点去看!! 

it was a FUN night with loves ♥♥♥

ciaoooooooooooo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